第十屆AKB48總選舉定在名古屋 當地酒店房間被搶訂一空

2018年04月20日14: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第十屆AKB48選拔總選舉日前選定在名古屋巨蛋舉行。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4月20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確定日本人氣女子偶像組合AKB48新曲參加成員的粉絲投開票活動--第十屆AKB48選拔總選舉日前選定在名古屋巨蛋舉行。

開票日期定在6月16日,這是該活動首次在名古屋舉行,同時以名古屋為據點的SKE48恰逢成立10周年,導致名古屋當地的酒店幾乎被預訂一空。

名古屋車站附近一處住宿設施的工作人員表示:“第十屆AKB48選拔總選舉在名古屋巨蛋舉行的消息對外公布后的當天(19日)凌晨,預定6月16日期間房間的人就絡繹不絕。現在雖然還有空房,但想必會很快被預訂一空。”其他的酒店也表示:“從清晨開始到當天上午,突然一下子有很多人預約住房。”

以往的開票活動會聚集數萬人參加,電視台也會對盛況進行相關播報。除了宣傳作用之外,粉絲們的住宿和飲食費用也能帶動當地經濟發展。(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