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最強二代情侶”鬆田翔太和秋元梢宣布結婚

2018年04月25日17:0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5日電(吳穎)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人氣日本演員鬆田翔太和人氣模特秋元梢於25日宣布結婚,粉絲們紛紛送上祝福。

雙方事務所發表聯合聲明,發布二人婚訊。在聲明中兩人表示“將如自己的父母那般,用堅強和溫暖的愛去守護家庭”。

據報道,鬆田翔太和秋元梢於2014年秋開始交往,2017年5月承認交往事實並被稱為“最強二代情侶”。

鬆田翔太出生於演藝世家,父親是已故知名演員鬆田優作,母親是演員鬆田美由紀,哥哥是熱播日劇《四重奏》的主演之一鬆田龍平。鬆田龍平的前妻太田莉菜是日俄混血模特。

秋元梢是知名相扑力士第58代橫綱千代之富士貢的次女。作為模特的她是日本時尚圈的先鋒人物。(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張麗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