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月最適合去日本哪裡治愈?日媒推薦十大日本牧場

2018年04月26日14: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在自然中接觸動物,讓人能靜下心得以身心治愈﹔在新的環境下連續發現新的事物,包括品嘗從未有過的味覺﹔帶上親朋好友,沐浴著春風,既是踏青又是旅游,這不就是每到五一前后,大家心裡都在做盤算的事情麼?

每到五月,日本會迎來黃金周,旅游成了大部分的休閑方式。這個時候,新綠吐蕊萬物復蘇,正是人們投身大自然的最好時節。春夏交替的世界,在日本正好是前往牧場游玩的最好時節。

“牧場的牛奶為什麼比商店買的好吃?”

“黃油是怎麼煉成的?”

“羊駝的毛比綿羊要暖和”

“小牛一天喝了7升的牛奶”

這都是孩子們經過牧場游玩之后,發現或解答的問題。

那麼,日本最值得去的牧場都有哪些呢?來看看《日本經濟新聞》刊載的日本專家經過打分而得出的十處最值得一去的牧場。

 第一名:小岩井農場(岩手縣、得分590)

 位於岩手山南麓,佔地3000公頃的廣闊民間綜合牧場。1891年創業,牧場內有21棟建筑物被指定為重要珍貴文化遺產,都是明治末期到昭和初期的建筑物,目前都還在使用。其中,開放的旅游區包括大約40公頃的“牧場園”和9棟建筑物“上丸牛舍”。來這裡可以體驗奶酪畜牧業、自然體驗、品味歷史文化等。

  牧場內旅行有很多附帶導游的自然散步和植物觀察。可以接觸動物的環節有當一次羊倌以及牧羊犬上演的綿羊秀、騎馬、喂養小種馬等, 此外,還有黃油制作、手藝教室等親子參與的手工項目。五月黃金周期間,這裡提供早餐自助餐大量採用了的牧場牛奶、黃油、鮮蛋等,是五一期間度假極力推薦的牧場。

                   

小岩井農場(資料圖)

(1)交通:盛岡站乘巴士約30分

(2)門票:800日元

 第2名:Mother牧場(千葉縣富津市、得分560)

 從這裡能一眼望見房總半島的群山和東京灣,250公頃的綠地裡飼養18種約1200頭動物。可以接觸到牛馬、羊駝等城市裡難得一見的動物,甚至可以體驗投食和擠奶。五一期間,正是體驗制作奶酪、黃油和草莓採摘的時候。成群的綿羊大行進是必看項目,氣勢不亞於新西蘭。

 這裡的學習動物的作用、生命重要性的農場旅行特別受歡迎,不過需要預約。園內設施大多都是無障礙設施,帶著孩子游玩極為放心。

Mother牧場(資料圖)

(1)交通:JR佐貫町站乘巴士約25分

(2)門票:1500日元

第3位:北國馬場主題公園

(Northern Horse Park/北海道苫小牧市、得分370)

    佔地50公頃養了12種大約80頭馬,騎馬徒步、牽馬體驗、觀光馬車、小種馬秀等老少皆宜的項目很多,總之,這裡是馬的世界,是一處以馬為主題的農場。

    園內設備齊全,有著歐洲一樣的規模﹔孩子用的玩具並齊、樹林小屋也不錯、還可以帶著小狗入場,都為這裡加分。

    既是孩子初次接觸馬的場所,也是賽馬迷的爸爸也能找到樂趣的牧場。

北國馬場主題公園(資料圖)

(1)交通:新千歲機場免費穿梭巴士15分

(2)門票:800日元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