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島健人和中條彩未首次聯袂主演漫改真人版電影《偽戀》

2018年04月26日17: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4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愛情喜劇漫畫《偽戀》將被拍成真人版電影,由組合Sexy Zone成員中島健人和模特、女演員中條彩未首次聯袂主演。

《偽戀》是?

漫畫《偽戀》於2011年到2016年期間連載在漫畫雜志《周刊少年JUMP》上。該連環漫畫系列累計銷量超過了1200萬冊。(原作:古味直志/集英社《JUMP漫畫》刊/全25卷)。由於是一部將《少年JUMP》打造為業內重要刊物的愛情喜劇漫畫,因此有大量的狂熱男性粉絲。日前,JUMP雜志宣布該漫畫將拍成真人電影版,迅速成為熱門話題。

出身於黑社會家庭的獨生子一條樂和同樣出身於黑幫組織的獨生女桐崎千棘,為了平息兩個組織的相互斗爭而開始被迫扮演“偽裝情侶”,進而展開了一段令人啼笑皆非的愛情喜劇。

中島健人成為“豆芽男”

中島飾演的“豆芽男”一條樂,出生在黑社會之家,夢想是通過專心學習將來成為一名公務員。最近,中島健人活躍於綜藝節目中,這次他舍棄了已經成為其代名詞的閃光王子形象,充分展現了他滑稽的一面。關於和他首次合作的中條,他表示:“‘行如百合’是中條給我的第一印象”。並興致勃勃的說:“罵並且責怪“高貴華麗”的她,心裡是很難受的,但是想到反復爭吵之后會有‘愛’的來臨,因此都盡全力去演繹。希望我們這樣的‘吵架情侶’能夠讓大家滿意。”(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