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心理測試:你看到ぽ聯想到的日語單詞是?

2018年05月04日16:20  來源:滬江日語
 

每個人對於幸福的價值觀都是不同的。過上什麼樣的人生會讓你感覺幸福呢?通過心理測試來找找答案吧。

【問題】看到“ぽ”會聯想到的詞是?

A:ポイントカード     積分卡

B:ポケット     口袋

C:ポテトチップス     薯片

D:ポケモン     寵物小精靈

 

【答案】

■A:積分卡……有計劃地一步一步踏實向前

選A的你,幸福的生活方式是“一步一步踏實地度過”。要賺錢的話,比起賭博性強的事物,更喜歡持續地一點點存錢。工作上也被認為是大器晚成型。先給自己定一個最終目標吧。

■B:口袋……珍惜自己的世界

口袋是秘密的象征。你追求幸福的生活方式是“珍惜自己的世界”。把什麼放入口袋會讓你興奮呢?珍惜讓自己覺得愉快的事物,工作也好興趣也罷,如果能找到讓你沉迷的東西,就盡情去享受吧。

■C:薯片……盡情享受的人生

人們總愛一邊干著什麼一邊吃薯片。聯想到薯片的你,獲取幸福的生活方式是,過上沒有壓力的“盡情享受的人生”。人生路漫漫,避開壓力輕鬆地活著比較好。覺得痛苦的話,那就讓自己放鬆一下。告訴自己“算了,就這樣吧”。

■D:pokemon……珍惜家人和朋友

你是那種即使工作順利,也不缺錢,但人際關系不好就不會感到幸福的類型。戀人是不可或缺的存在。和喜歡的人結婚,組建溫暖的家庭。然后,珍惜父母和朋友。在充滿愛的氛圍中生活,是幸福生活的基礎。

(責編:陳思、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