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杯100日元!日本再次舉辦最高性價比的“啤酒節”

2018年05月09日10: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9日電 據日本媒體報道,位於神奈川縣川崎市的川崎賽馬場將於5月18日至20日舉辦“關東百元啤酒節in川崎”。

“百元啤酒節”是為喜愛啤酒的人們所舉辦的活動,在活動現場購買一個200日元(約12元)的專用酒杯后,無論喝多少杯,每杯的價格都是100日元(約6元)。除啤酒之外,葡萄酒、燒酒和日本酒的價格也是每杯100日元。去年日本也舉辦了“百元啤酒節”,吸引了很多人前來參加。

此外,今年會場將會設有更多受歡迎的餐飲店,並提供各種各樣的下酒菜。今年,在舉辦啤酒節的同時,還將舉辦“薯片大獎賽”,投票選出最受歡迎的薯片。

參加啤酒節的人可以坐在天然草坪上悠閑地喝酒,場地內還備有玩具,也可以帶著孩子一起參加。由於第一天的活動場地是賽馬場,所以參加者還可以一邊喝酒一邊觀看賽馬。(編譯:孫嘉璐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