葵若菜、佐野勇斗聯袂主演的電影《青夏 愛上你的30天》殺青

2018年05月10日13:4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10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葵若菜和M!LK組合成員兼演員的佐野勇斗共同主演了電影《青夏 愛上你的30天》。該片於5月3日殺青。

該片改編自2013年至2017年在講談社《附刊 friend》上連載的南波敦子同名人氣喜劇漫畫,講述了都市高中女生理緒在鄉下度暑假時,與當地的一名高中男生吟藏相遇,並展開了一段“有期限的戀愛”故事。

另外,該片還集結了古畑星夏、岐洲匠、久間田琳加、水石亞飛夢、秋田汐梨、志村玲於等清新的陣容。電影經歷了大約一個月的拍攝,終於在日本五一黃金周期間的5月3日殺青了。(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