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成田機場在20日迎來建成40周年 18日舉行紀念活動

2018年05月18日16:2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圖:日本成田國際機場舉行紀念活動紀念建成40周年(來源:NNN截圖)

人民網東京5月18日電(許永新)據Nippon News Network(NNN)報道,日本成田國際機場將在20日迎來建成40周年。18日,祈禱平安的紀念活動在成田機場舉行。

成田機場建成於40年前的1978年5月20日。18日舉行的“平安祈禱會”,除成田山新勝寺的僧侶們,還有來自航空公司的飛行員及乘務員等有關人士,約100人出席。

據了解,成田機場就建設第三條跑道一事已與當地政府等達成一致。新跑道建成后,一年的飛機起降架次將增加70%。另外,為吸納更多成長前景良好的廉價航空公司(LCC),成田機場還發布了第3航站樓的擴建計劃。

今后,成田機場需如何增加競爭籌碼以應對日益增多的海外游客數量等課題,受到外界的關注。

(責編:許文金、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