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阪急電鐵”強化外國游客服務 多項惠民措施即將投入

2018年05月28日11: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28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網站“Travelvoice”報道,為了增加訪日外國旅客,日本交通企業“阪急電鐵”將強化面向外國游客的服務措施。

今年3月,該公司旗下4個車站已經開始使用翻譯應用軟件提供向導服務。今后,該公司計劃在列車內安裝免費Wi-Fi、23個車站設置自動外幣兌換機、在京都大門烏丸站開設“阪急京都旅游咨詢中心·烏丸”。

阪急電鐵旗下列車“京Train”(資料圖)

在車內提供免費Wi-Fi在“阪急電鐵”公司還是第一次。從2018年秋天開始,將率先在京都線特急車輛9300系和“京Train”依次設置。

自動外幣兌換機可以提供美元、歐元、泰銖等12個國家的貨幣兌換。2018年夏,將率先在梅田站設置,之后依次在河原町站、烏丸站、嵐山站設置。

將在烏丸站開始的旅游問詢處將配置會講4國語言的工作人員。同時,也提供由平板電腦信息終端的翻譯服務。信息服務中心還將提供行李臨時寄存和面向全日本的郵寄服務。(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