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田杏奈首次主演日劇 與上杉柊平聯手演繹漫改劇《幸色的一居室》

2018年05月31日15:2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5月31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山田杏奈將首次主演改編自人氣漫畫的7月日劇:《幸色的一居室》。與其共演的是演員上衫柊平。上杉人生中第一次染發,完全再現了原作中的角色。

原作是在《gangan pixiv》上連載的同名人氣漫畫。故事的主人公是受父母虐待,被同學欺凌,無處投奔的14歲的少女。某天,她被戴面具的男子誘拐了,然而這對她來說,自出生以來首次開始了“幸福”的生活。該故事描寫了誘拐犯“哥哥”和取名為“幸”的受害少女兩人之間的不正常關系。

飾演“幸”這一角色的是主演了今年上映的電影《三角草的春天》的山田杏奈。山田收到電視劇和廣告的邀請很多,此次是她首次主演電視劇。飾演“哥哥”這一角色的是上杉。上杉在《Doctor-X∼外科醫·大門未知子∼》(朝日電視台)和《派遣女公關·彩華》(ABC電視台)等影視劇中有不俗的表現。至今都是一頭黑發的他,此次染了發,完全再現了漫畫中“哥哥”的形象。

首次主演電視劇的山田表示:“因為這是我第一次主演電視劇,所以我就想讓我來演真的好嗎?盡管如此,但是我仍然非常開心。”(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