宮城公布2018夏季旅游活動概要 年輕女性游客和沿海地區成重點

2018年06月05日11: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5日電 綜合日本媒體報道,4日,日本東北的宮城縣、仙台市以及JR東日本仙台分公司、宮城縣內自治團體等組成的“仙台·宮城旅游宣傳活動推進協議會”公布了7∼9月開展的旅游項目“仙台·宮城【伊達之旅】夏季宣傳活動2018”的主要內容。

活動宣傳頁(資料圖)

本次夏季旅游推廣活動與日本偶像團體“Hey!Say!JUMP”聯合策劃的旅游宣傳活動“Hey!Say!JUMP 夏天之旅宮城”聯動進行。

介紹宮城縣夏季旅游資源的宣傳冊共計制作50萬部,將從6日開始在宮城縣向游客派散發,並開設特設網站接受外地游客的索取郵寄。

宮城沿海部的一處海灘(資料圖)

作為新推出的一大亮點,特別策劃的奧州·仙台待客之道小組“伊達武將隊”將乘坐定期觀光巴士,充當導游向游客介紹。

宮城縣知事表示,目標客戶以年輕的女性為主,側重引導游客深入宮城縣沿海地區旅游。(編譯:劉戈 校對: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