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階堂富美、村上虹郎等人將出演電視連續劇《在這世界的角落》

2018年06月05日15:58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二階堂富美、村上虹郎等人將出演電視連續劇《在這世界的角落》

電視連續劇《在這世界的角落》發表了追加陣容。據悉,二階堂富美、村上虹郎、宮本信子等人將出演。

該電視劇改編自史代的同名漫畫,以戰爭時期的廣島吳市為舞台,塑造了一個即使失去身邊的東西也要積極活下去的少女形象。2011年播出由北川景子主演的特別電視劇《在這世界的角落》,2016年公開由片淵須直擔任導演,能年玲奈主演的動畫電影《在這世界的角落》。在電視連續劇《在這世界的角落》中,鬆本穗香飾演鈴,鬆坂桃李飾演北條周作。

二階堂飾演和鈴培養起奇妙友情的藝伎——白木玲。村上飾演鈴的青梅竹馬及初戀情人——水原哲,宮本飾演默默守護著鈴的鈴的祖母——森田絲。二階堂說道:“當然不是理所應當,我想做出讓大家感受到這是一部關於在悲傷寂寞的時代,大家都努力活下去的作品。”

此外,仙道敦子飾演鈴的母親——浦野紀乃、羅斯石本飾演鈴的父親——浦野十郎。據報道,木野花、鹽見三省、新井美羽、稻垣來泉也會出演。

電視劇《在這世界的角落》將於7月份開始在TBS播出。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