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台市 和“Hey!Say!JUMP” 聯合開展“伊達之旅”旅游宣傳活動

2018年06月06日16:47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仙台市 和“Hey!Say!JUMP” 聯合開展“伊達之旅”旅游宣傳活動

  由縣、仙台市、JR東日本仙台分公司、縣內自治體組成的“仙台宮城旅游宣傳活動推進協議會”於5月4日發表了7-9月開展的旅游計劃“仙台宮城‘伊達之旅’夏季宣傳活動2018”的概要。

  這次是縣和人氣偶像組“Hey!Say!JUMP”聯合舉辦旅游宣傳活動“Hey!Say!JUMP!夏塔比宮城”。以縣導游手冊為基礎,制作50萬部追加了夏季旅游的指南書。5月6日開始在縣廳等地區分發,在縣的特設網站受理居住在縣外的人的郵寄申請。

  作為特別計劃,奧州仙台招待集團“伊達武將隊”乘坐定期旅游巴士,進行觀光游覽。會長村井嘉月知事表示:“年輕女性是主要目標,重點致力於吸引沿岸地區的游客。”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