橫濱市《沖繩1935》攝影展參觀人數突破一萬人

2018年06月07日09:25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橫濱市《沖繩1935》攝影展參觀人數突破一萬人

日本新聞博物館(橫濱市中區)正在舉辦的企劃攝影展“復蘇~沖繩1935”6月5日來館游客突破了1萬人。該攝影展主要展示了1935年被轉入戰爭之前沖繩各地拍攝的珍貴的照片。

第1萬名游客是來自長野市的家庭主婦竹內敬子(69歲)。她獲贈了《沖繩1935》(朝日新聞出版)寫真集等作為紀念品,竹內女士表示“想看因戰爭而改變的沖繩的原貌,本次參觀當天來回”。

本次攝影展由日本新聞博物館、朝日新聞社、沖繩TIMES主辦,於3月31日開幕。本次展覽展示了100張大開本的老照片,這些是從80年前由朝日新聞記者拍攝的、在大阪總部被發現的277張照片中挑選出來的。還有7張通過人工智能技術等彩色化的照片,記錄了戰前的沖繩的生活樣貌。

展覽持續到7月1日為止。入館費成人400日元,大學生300日元,高中生200日元,中學生以下免費。星期一休館。博物館咨詢電話045-661-2040。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