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栗旬將作為嘉賓出演平手友梨奈主演的電影《響》

2018年06月07日13:31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小栗旬將作為嘉賓出演平手友梨奈主演的電影《響》

日本人氣男演員小栗旬將出演由欅坂46的成員平手友梨奈主演的電影《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

該作品根據柳本光晴所作的漫畫改編,電影導演為月川翔。《響~成為小說家的方法》講述的是在文學方面上具有壓倒性的才能、天賦異稟的15歲女子高中生鯰喰響與周圍的人發生的種種的故事。友梨奈飾演的正是在生活中貫徹自己的信念,並且絕不原諒試圖改變自己生活的信念的女子高中生鯰喰響。小栗旬飾演的是對芥川獎具有強烈執念的作家山本春平。

對於以《我想吃掉你的胰臟》為代表的小栗旬,月島表示:“在這部作品中體現了‘本來想這樣做,卻不能這樣做啊’的山本春平,被自己執念推著向前走,完美地詮釋了山本春平的生存方式的感覺。和他共演的平手友梨奈感覺像是由於背負了很多,她是個非常努力人,這一點與電影中響非常契合,是一個十分鎮定的青少年呢。”對於共演的小栗旬,平手友梨奈表示:“小栗旬先生在拍攝現場中休息的時候,會爽朗地向我搭話,是一位非常溫柔的人呢,我感覺他非常自然地演繹了山本這一角色。”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