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村架純主演電影《咖啡未冷前》預告片公開 流淚畫面令人感動

2018年06月07日16: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有村架純主演的電影《咖啡未冷前》(將於9月21日上映)預告片和宣傳海報日前正式對外公開。

該片改編自編劇兼導演川口俊和的同名小說《咖啡未冷前》。該劇原本是川口本人主辦的劇團演出的一部舞台劇,隨后在戲劇界成為話題,並且榮獲了第10屆杉並戲劇節大獎,在2015被改編成了小說。

該片以從昭和時代起就開始經營的一家咖啡店為舞台,講述了在“能夠回到過去的咖啡店”裡發生的4個溫暖人心的奇跡故事。描述聚集在咖啡店裡的人們相遇奇跡的故事,包括2017年發行的續刊《趁謊言還沒揭穿》在內的系列小說累計發行量,到現在已經突破了84萬冊,成為暢銷作品。

在此次公開的預告片中,出現了有為尋求都市傳說而來到咖啡店的“神秘女性”(石田百合子飾),開心的說著“回去了!”的清川二美子(波瑠飾),看到信后流淚的平井八繪子(吉田羊飾)以及邊哭邊笑著握手的情侶(藥師丸弘子&鬆重豐)等人。畫面的最后以主人公數(有村架純飾)的眼淚收尾。(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