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上野動物園熊貓寶寶“香香”將迎來一歲生日

2018年06月12日08:04  來源:中國新聞網
 
原標題:日本上野動物園熊貓寶寶“香香”將迎來一歲生日

中新網6月11日電 據日本共同社報道,在日本東京上野動物園誕生的大熊貓寶寶“香香”即將在12日迎來一歲生日。11日,上野動物園向媒體公開了“香香”在園內的樣子,並為“香香”准備了生日禮物——吊床。

2017年12月19日,日本東京,雌性大熊貓“香香”在上野動物園首次正式與公眾見面,受到日本民眾熱捧。圖為“香香”(左)與母親“真真”與觀眾見面。

據報道,這是上野公園首次為“香香”設置吊床。據園方介紹,吊床是飼養員用舊消防水帶編織的特制品。

“香香”於去年6月12日誕生,是雄性大熊貓“力力”與雌性大熊貓“真真”自然交配產下的,出生后順利成長,即將迎來斷奶。

本月5日起,上野動物園將參觀方式從領取排隊號更改為按排隊順序。作為生日的紀念企劃,12日起園內將出售官方寫真集,到17日為止每天將分發1.5萬張紀念卡。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