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三重推珍珠參觀旅游菜單 與住宿相結合帶動整體旅游

2018年06月12日14:0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2日電 據日本《伊勢新聞》報道,近日,日本三重縣珍珠振興協議會在伊勢市召開總會,大約20名會員出席了會議。會議決定,與志摩市的住宿業合作自今年秋季開始推出參觀珍珠養殖等為主的有住宿的旅游菜單,這種被稱作“裡海泊”的住宿計劃有望打破一日游的窘境,給當地旅游業帶來更多的機會。

以伊勢志摩市峰會為契機,2015年成立了三重縣珍珠振興協議會。協會主要致力於宣傳三重縣珍珠特產的生產及加工、流通、零售等。去年,該協會還在位於東京的三重縣物產宣傳基地“三重TERRACE”舉辦過珍珠宣傳活動。

據介紹,將住宿與珍珠養殖相結合推出的“裡海泊”旅游計劃,主要是最大限度發揮珍珠資源,重點將參觀者引向賢島等距離養殖場較近的住宿設施。為了宣傳新計劃,協會將制作宣傳海報及視頻,重點向游客和海外內珍珠行業做推廣。(編譯:袁義志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