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演員澤村一樹主演的月9劇《絕對零度》新作公開海報

2018年06月14日08:5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演員澤村一樹主演的月9劇《絕對零度》新作公開海報

  6月10日,由澤村一樹(50歲)主演的富士電視台系列劇《絕對零度~未然犯罪潛入搜查~》(7月9日開播,星期一9·0后,首播加長30分鐘)的海報首次被公開。

  2010年、2011年由上戶彩(32歲)主演的新手女刑警故事的《絕對零度》系列時隔7年再次上映,最新作中將由澤村一樹擔任主角。引人注目的海報上有著為了防止犯罪的發生扮演搜查隊隊員的澤村一樹、關8組合中的橫山裕(37歲)、本田翼(25歲)以及特別出演的上戶彩等。

  連續13年制作了NHK連續劇小說《海女》海報藝術導演的吉良進太郎氏,以進行特殊搜查的想法制作了本次海報。澤村一樹認為此作是“絕對自信的作品”,表示:“厚重感十足,很帥。”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