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電影《青夏與你相戀的30日》公布主題曲以及插曲

2018年06月14日14:09  來源:日本通
 
原標題:日本電影《青夏與你相戀的30日》公布主題曲以及插曲

據日媒報道,由南波敦子的作品《青夏Ao-Natsu》改編而成的真人電影《青夏與你相戀的30日》的主題曲和插曲由Mrs. GREEN APPLE組合演唱。此外還公布了電影預告片。

主題曲是由Mrs. GREEN APPLE創作的歌曲《青與夏》。歌曲中穿插著“夏天來了”、“風鈴”、“向日葵”以及“西瓜”等讓人容易聯想到夏天的詞匯,是一首爽快的流行歌曲。另外,電影插曲是由井上苑子客串標記的《速寫之歌(feat. 井上苑子)》。這是一首描繪出夏日限定戀情的悲切之情的歌曲。此外,電影中收錄的另外兩首歌曲將在8月1日電影上映時公開。

公布歌曲的同時,飾演理緒的葵若菜表示:“我認為這是一首含有清爽、悲傷以及興奮的歌曲。”飾演吟藏的佐野勇斗(M!LK)表示:“這是一首讓人覺得夏天來了的歌曲,我很喜歡。”Mrs. GREEN APPLE組合中的大森元貴覺得這首歌:“將夏天的光輝和憂愁表現得淋漓盡致。”預告片中除了主題曲和插曲外還同時收錄了電影中登場人物享受著暑假的場景。

《青夏與你相戀的30日》講述了在都市長大的女高中生理緒(葵若菜飾)和在鄉下遇到硬派又帶點憂郁的高中生吟藏(佐野勇斗飾)后產生的夏天限定的青春愛情故事。原作從2013年開始在《別冊Friend》雜志(講談社)上連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