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人氣女子偶像組合“TWICE”首支日本電影主題曲發布

2018年06月19日11:0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韓國人氣女子偶像組合“TWICE”首支日本電影主題曲“I WANT YOU BACK”於15日對外發布。該主題曲的MV也同時發布。

該歌曲是日本演員竹內涼真和女演員浜辺美波聯袂主演的電影《老師君主》(8月1日上映)的主題曲,是邁克爾杰克遜兄弟組成的組合“Jackson 5”歌曲的翻唱版本。

在此次70秒的MV中,構建了一個“TWICE”POP風格的世界觀,講述了每天一邊打工一邊朝著夢想邁進的9個女孩們,某天向選秀節目發起挑戰的故事。在70秒的MV中,配合著曲調,展現出“TWICE”的可愛風格,以及表現了女主角打動老師的舞蹈,還有作為電影的精彩一幕給人留下深刻印象的POP舞蹈等,十分豐富多彩。(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