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KB48”成員向井地美音出演日劇《正義之凜》 演技受到粉絲稱贊

2018年06月20日09:1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子偶像組合“AKB48”成員向井地美音客串出演了6日播出的日本電視台出品的日劇《正義之凜》第九集(每晚10點播出),引起了很大反響。在劇中,向井地美音扮演了因“正義之凜”而遭遇流氓襲擊的女高中生。

在第九集中,主人公新手刑警竹村凜凜子(吉高由裡子飾)過去曾負責逮捕了一起流氓案件的真凶,但是被發現是抓錯了人。向井地美音飾演的就是該起流氓案件的受害者女高中生坂下由美,由美因為該案件的打擊變得很害怕乘電車,也不去上學了。

向井地美音在少年時期就出演了很多電視劇。特別是在富士台的連續劇《非關正義》系列中,她因出演篠原涼子飾演的主人公雪平夏見的獨生女美央這一角色而被熟知,在2013年加入AKB48時,“非關正義裡的獨生女加入了AKB組合”就成為了熱門話題。向井地美音在2015年《非關正義》系列的完結版電影《非關正義·the end》中再次回歸到該作品中,還出演了日本電視台的《馬路須加學園》系列和朝日電視台的《豆腐職業摔角》(2017年上映)等作品。

對於向井地美音的不俗表現,粉絲稱贊道“不愧是美音的演技”、“真不愧是女演員美音”、“演技太棒了”等。也有驚人的評論稱“這是非關正義裡的獨生女嗎?長大了”、“我覺得很可愛,查了一下發現是AKB的成員”、“好像在哪見過她”、“對她的印象都在非關正義裡,很驚異於她的成長”、“和以前一樣可愛”。(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