朝日電視台決定取消播出電視劇《幸色的一居室》的計劃

2018年06月25日13:5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朝日電視台日前決定取消原定於7月播出的由ABC電視台制作的電視劇《幸色的一居室》的計劃。

在接受記者採訪時,朝日電視台宣傳部負責人表示:“在了解了該劇的詳細情況,並重新進行詳細的調查后,我們做出了綜合性的判斷,決定取消播出該電視劇的計劃。”

《幸色的一居室》改編自在《gangan pixiv》上連載的同名人氣漫畫。故事的主人公是受父母虐待,被同學欺凌,無處投奔的14歲的少女。某天,她被戴面具的男子誘拐了,然而這對她來說,自出生以來首次開始了“幸福”的生活。該故事描寫了誘拐犯“哥哥”和取名為“幸”的受害少女兩人之間的不正常關系。

該劇原計劃從7月8日開始在ABC電視台播出。(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