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生久美子、山田孝之、菅田將暉將聯袂主演電視劇《dele》

2018年06月27日15:5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從左菅田將暉、山田孝之、麻生久美子。(電視劇劇照)

人民網東京6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女演員麻生久美子和男演員山田孝之、菅田將暉將主演日本朝日電視台的晚間劇《dele》(7月27日開播,每周五晚11點15分播出)。

新銳暢銷書作家本多孝好的多部著作被拍成了電影,例如《流浪者年代記》、《深夜前的五分鐘》、《at Home》等等。在此次作品中,本多孝好將首次挑戰原創電視劇草案和劇本。

麻生久美子飾演的是板上圭司(山田孝之飾)的姐姐板上舞,她是一名律師。圭司所從事的工作是接受客戶的委托,將其死后不妥當的數據記錄全部“秘密的”抹掉。而和他組成搭檔的真柴祐太郎(菅田將暉飾)的性格則與他完全相反。

之后的劇情也與兩人密切相關。對於圭司和祐太郎來說,在每次想要完成任務時,都要被迫解開委托人的人生和隱藏在其中的真相,二人也是彼此不可或缺的合作伙伴。(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