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乃木板46”成員齋藤飛鳥的寫真集連續12個月再版發行 累計發行量達到18萬部

2018年06月29日16:3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6月27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9歲的日本女子偶像組合“乃木板46”成員齋藤飛鳥的首部個人寫真集《潮騷》(幻冬社出版)已連續12個月進行了再版發行。

從去年7月到今年6月,該寫真集已經連續12個月進行了再版發行,經過17次印刷累計發行量達到了18萬部,成為組合“乃木板46”成員首部寫真集中最暢銷的寫真集。

齋藤表示:“從銷售開始到現在已經有一段時間了,還有人在買這部寫真集,對此我非常開心。”並表達自己的感謝稱:“在拍攝時我都忘了自己是在工作,很開心,把美好的東西制作出來的出版社等相關人員,以及喜歡這本書的各位朋友,真的很感謝你們。”

另外,此前未公開過的寫真集封面也在最近對外公開。齋藤在藍色的大海邊散步的照片和帶著針織帽直面鏡頭的照片等也被公開。(編譯:王明娜 審稿:陳建軍 )(來源 :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