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全日空與宮城縣合力發展旅游 入境游與物產促銷成重點

2018年07月16日15:5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7月16日電 據日本《河北新報》報道,為了發展入境游和充分發揮宮城縣內觀光資源策劃旅游產品,日本全日空航空公司(ANA)與日本東北的宮城縣11日簽訂了全面合作協定。

在合力發展入境游方面,由於歐美游客相比亞洲游客滯留天數較長,所以歐美與澳洲富人將是雙方攜手重點挖掘的簽証客源。此外,為了振興2011年日本大地震的災區而策劃的“環東北自行車比賽”(騎自行車環游受災地區)活動中,ANA將派職員以志願者身份參與賽事。

宮城縣高價新品牌大米“伊達正夢”(資料圖)

為了將地震教訓傳遞給下一代,學習防災知識,雙方今后將推進初中生和高中生的修學旅行。同時,今后發生災害時,ANA還將免費緊急運救災物資與人員。

在推廣地方產品方面,今年秋季正式上市的宮城縣所產高價新品牌大米“伊達正夢”的促銷活動將舉行,並且飛機餐採用新大米。

在仙台機場舉辦的簽約儀式上,ANA社長片野坂真哉表示,公司上下將全力吸引海內外游客到訪宮城旅游。同時,宮城縣知事村井嘉浩希望本次合作可以帶動宮城縣交流人口的增加。

本次與ANA的合作,是宮城縣繼與IBEX航空、日本航空之后的第三家航空公司。(編譯:張益益 核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