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駐日本大使程永華赴海信日本公司考察

2019年01月18日13: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海信日本株式會社社長李文麗向駐日本大使程永華一行介紹海信產品和創新技術
海信日本株式會社社長李文麗向駐日本大使程永華一行介紹海信產品和創新技術

人民網東京1月18日電(孫璐 吳穎) 中國駐日本大使程永華15日赴海信日本株式會社,就海信在日經營發展等情況進行了解,並親切慰問駐日中方員工及日本員工。中國駐日本大使館經濟商務公使宋耀明、在日中國企業協會會長王家馴以及中企協副會長單位負責人等陪同。

程永華大使參觀了海信東芝品牌展示廳,詳細了解在日產品的性能及最新技術。他鼓勵海信再接再厲,積極推廣中國品牌,擴大影響力。海信電子信息集團副總裁田野介紹了海信集團在日業務發展情況。2017年海信集團旗下上市公司海信電器股份有限公司與東芝株式會社宣布,東芝映像解決方案公司股權的95%正式轉讓海信。海信將自身優勢和東芝技術融合,在日本推出了搭載REGZA畫質引擎(REGZA ENGINE NEO)的新品電視,投放日本市場后受到熱烈歡迎。

據田野副總裁介紹,去年12月1日日本全面進入4K時代。在此之前的11月13日,海信已推出支持4KBS電視直播的新品A6800,獲得眾多日本消費者青睞,銷量一路走高。

程永華大使在詳細了解了海信生產經營、管理機制、本地化經營等情況后,肯定了海信取得的成績,鼓勵其不斷提升自身管理水平和服務意識,展示中資企業良好形象。同時,希望海信日本學習日本企業長處,積極拓展業務,為促進中日兩國人員往來、深化日本民眾對中國企業理解與信賴作出新的貢獻。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