橋本環奈將主演青春純真愛情劇《一頁的戀愛》

2019年02月02日14:2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將主演AbemaTV原創電視劇《一頁的戀愛》。

人民網東京2月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日本女星橋本環奈將主演AbemaTV原創電視劇《一頁的戀愛》,該劇從2月18日起連續6周每晚11點播出。2月3日,橋本環奈將迎來20歲生日,這部電視劇是她在20歲之前挑戰的最后一部作品,也是首次擔任電視劇的主演。

為發掘新一代人才,AbemaTV舉辦了原創電視劇劇本大賽“NEXT CREATOR’S COMPETITION2017”。AbemaTV從募集到的總數約600部的作品中,以“讓00后女孩狂熱的愛情劇”為主題,選擇獲獎作品進行電視劇化。而《一頁的戀愛》就是其中的獲獎作品。

《一頁的戀愛》描繪了喜愛繪畫的主人公水瀨明(橋本環奈飾),和“命運的初戀”森田郁巳(板垣瑞生飾)、“總是在身邊的青梅竹馬”乾大和(濱田龍臣飾)、“充滿刺激的成年男人”星野有利(古川雄輝飾),這3種完全不同類型的男性之間展開的純真愛情故事。(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