衛藤美彩突然宣布3月將從乃木坂46畢業

2019年02月19日16:1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衛藤美彩

人民網東京2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2月14日,乃木坂46成員衛藤美彩在個人博客上宣布了自己即將畢業的消息。粉絲們對這一突然的消息表達了各種感想。

多數網友對此表示驚訝:“什麼?美彩前輩也要畢業了”、“震驚!這是真的嗎?”、“不會吧,這也太突然了”、“不敢相信這是真的!”。

衛藤美彩在自己的博客上宣布:“我,衛藤美彩將要從乃木坂46畢業。”隨后,在長文裡表達了畢業的理由和感想:“有些事情離開之后才明白,一直以來我是在一個多麼優越的環境中開展演藝事業,許多經歷都給我留下了深切的體會。今后,我要沿著我自己的道路努力前進。”

3月19日,東京兩國國技館將會舉辦“衛藤美彩畢業個人音樂會”。3月31日,在大阪國際會展中心(INTEX OSAKA)舉辦的乃木坂46第22支單曲《想繞遠路回家》發售紀念全國握手會,將是衛藤美彩在乃木坂46的最后一次活動。(編譯:宋妍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