桑田佳祐將為新《寅次郎的故事》演唱主題曲並出演該片

2019年02月22日09:1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桑田佳祐(左)和山田洋次導演(右)。(圖片來源:日本《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2月21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日本“南天群星”演唱組合成員桑田佳祐將為山田洋次導演的新片《寅次郎的故事》演唱主題曲,並將出演該片。

這是桑田佳祐繼2017年在《茅崎物語~MY LITTLE HOMETOWN》之后第二次參演電影,也是《寅次郎的故事》系列自1997年邀請八代亞紀為《寅次郎的芙蓉花 特別篇》演唱主題曲以來,第二次請渥美清以外的人來演唱。

桑田佳祐能夠出演並演唱新《寅次郎的故事》的主題曲,多虧了導演山田洋次的決定。山田洋次導演在電視上看到桑田佳祐演唱《寅次郎的故事》主題曲,當即便親自寫信發出邀請:“下一部《寅次郎的故事》不能沒有桑田先生精彩的演唱。如果可以還希望您能在劇中出演,不知道能否有幸請您來為作品增光添彩呢。”

而桑田佳祐本來就是山田洋次導演和《寅次郎的故事》的粉絲,並在音樂會上演唱過《寅次郎的故事》主題曲,還在《THE ROOTS~感謝偉大的歌謠~》的視頻中披露過。所以當接到山田洋次導演邀請后,隨即就答應下來。(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