毗鄰東京的埼玉縣,真的什麼都沒有嗎?

2019年03月18日13:15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電影《飛翔吧埼玉》目前正在日本熱映。該片改編自同名人氣漫畫,是一部講述“地域黑”的喜劇電影。影片中,埼玉縣被設定為一個臨近東京,但卻與東京生活水平有著天壤之別的地方。現實生活中,埼玉也常常被人吐槽“什麼都沒有”、“容易被人遺忘”。

毗鄰東京的埼玉縣,真的什麼也沒有嗎?下面就帶您了解一下,埼玉縣的十大魅力景點。

姆明山谷樂園(Moomin Valley Park)

姆明山谷樂園(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3月16日,位於埼玉縣飯能市宮澤湖周圍的“姆明山谷樂園(Moomin Valley Park)”正式開園。主題樂園緊鄰去年開業的北歐文化體驗設施“Metsa Village”,佔地面積約7.3公頃。主要設施有可親自體驗楊鬆文學及藝術作品魅力的體驗館“KOKEMUS(芬蘭語‘體驗’)”,以及立體重現姆明一家生活的“姆明之家”。園內造型全部經由楊鬆侄女索菲亞·楊鬆指導。

姆明山谷樂園(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據悉,姆明山谷樂園於上午10時至晚20時開放,中學生以上門票為1500日元(約合人民幣90元),4歲-小學生為1000日元(約合人民幣60元)。>>>>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