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新趨勢】花粉症?怕人多?不妨試試室內賞櫻

2019年04月11日15:20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近日,日本各地櫻花盛開。不過,近年在日本,新的賞花方式——“室內賞花”開始流行。

日本場地租賃中介公司“space market”去年曾對該公司員工進行過相關調查,結果顯示,有89.5%的人表示“想去賞花”,有10.5%的人“不想去賞花”。而不想賞花的人大多是因為“覺得人多很麻煩”、“患有花粉症”、“怕冷”等,其中還有六成人表示“如果在室內賞花的話會很想參加”。>>>>

顧名思義,“室內賞花”就是在室內進行賞花。租賃共享空間,一來可以避免擁擠和寒冷天氣,二來也不需要提前佔地方。同時,對於花粉症患者,更是一個福音。

下面便為大家介紹幾個 “室內賞花”的好去處。(策劃/袁蒙 於舒婷)

池尻Select House

這幢建成35年的小樓對二樓進行了翻新,在精致的島式廚房裡舉辦派對,仿佛置身電視劇中一般。寬敞的一樓空間裝飾了粉色的花朵,頗有賞花的氛圍。

新引入的IH島式廚房,便於制作餐食,舉辦派對。此外這裡還有LED冰酒桶、燒烤盤以及制作流水素面、棉花糖等的裝置,設備齊全。顧客們可體驗親自下廚,也可自帶食物,同時可包下整幢小樓,非常適合召開二次會等人數眾多的派對。

價格:4000-15000日元(每小時)

可容納人數:20人以內

地址:東京都世田谷區池尻4-22-8

(責編:袁蒙、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