濱邊美波高中畢業 決心成為專業女演員

2019年05月08日10:5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雜志《Ray》6月號上的濱邊美波。

人民網東京5月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日本女演員濱邊美波此前登上了雜志《Ray》6月號。她表示,今年春季在高中畢業后,將一心向著女演員的方向發展。

濱邊美波分別身著紅色長裙、充滿少女感的斜紋蕾絲棉質一字肩上衣、粉色衛衣,以各種風格的穿著出現在雜志上。雜志上介紹了濱邊美波“無法讓人移開視線的可愛之處和她走紅的秘密”。

濱邊美波於今年春季高中畢業后,將專注於演藝事業。據稱,當初她在決定進入一所可以兼顧演藝活動的高中時,就想好了將不繼續升入大學深造。他表明了自己要成為女演員的決心:“雖然很憧憬大學生活,但是因為想要集中精力工作,就沒有猶豫(是否要上大學)。”

不過,在其青春期對事業發展方向還很迷茫時,曾發生過一件讓她印象深刻的事。“我有一次和經紀人吵架,很堅定地說我不干了,要回老家!接著就去了羽田機場,那時候真是孩子氣呢(笑)”。

此外,她還介紹了化妝的秘訣、無聊時如何解悶等很多內容。(編譯:饒甜甜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