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第15集中又有人被殺 觀眾反響強烈

2019年08月05日11:2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淺香航大飾演刑警神谷。(《輪到你了》第15集劇照)

人民網東京8月5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田中圭、原田知世主演的日劇《輪到你了》於4日晚播出了第15集。在這一集的結尾部分又有人被殺,觀眾對此反響強烈。

《輪到你了》第15集劇照。

劇中,獨自一人謹慎小心地追蹤嫌犯身影、並意外發現事實真相的刑警神谷,和主人公翔太約好了會面時間。但是,在約定見面的當晚,在約定地點,翔太卻看到了一臉詭異笑容死去的神谷尸體。針對神谷死前與翔太打電話說“已經找到了殺死菜奈的凶手”、以及神谷死亡后的臉部表情與菜奈和赤池美裡等人死后同樣呈現出的笑容,很多觀眾感嘆“似乎隔了很久的恐怖感又出現了”“新的死者居然不是黑島而是神谷”。

另外,針對腿以外的部分沒有找到的102室兒島佳世的遺體、在501室佐野的單位冷凍倉庫中出現的描寫,有觀眾表示“殺人方式太過惡心“”恐怖感越來越強烈了”。

田中圭飾演翔太。(《輪到你了》第15集劇照)

從第11集開始,《輪到你了》進入第二季《反擊篇》。原田知世飾演的女主角菜奈遭人毒殺,田中圭飾演的翔太開始逐漸破解公寓內交換殺人游戲之謎。202室的女大學生黑島沙河(西野七瀨飾)和剛剛搬入304室的大學生二階堂忍(橫濱流星飾)也將助翔太一臂之力,追蹤真正的幕后黑手。(編譯: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