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會騎自行車的羽生結弦為日本東北騎行活動“Tour de 東北2019”代言

2019年08月23日14:0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3日電 據日本《朝日新聞》網站報道,為了宣傳9月14、15日將在日本東北宮城縣等地舉行的環東北自行車賽“Tour de 東北2019”,由花樣滑冰選手羽生結弦、人氣自行車漫畫《飆速宅男》主人公小野田坂道等代言的大型宣傳海報26日將張貼在東京地鐵新宿站地下人行道等處。

羽生結弦、小野田坂道以插圖形式出現在海報中(出處:《朝日新聞》網站)

海報上,羽生結弦與小野田坂道騎著自行車並肩前行。以插畫的形式出現在海報上的羽生結弦同時配文表示,日本東北會感受到自行車騎手的力量,為你們加油,大家團結一致的力量最終會演變成東北復興的動力,為“Tour de 東北2019”加油。

不過,去年4月舉行的日本滑冰聯盟頒獎典禮上,羽生結弦曾透露自己他並不會騎自行車,這次卻以自行車騎手的形象出現在海報插圖中,描繪出歡快騎著自行車的身姿。

為了振興日本東北地震災后重建、傳承記憶,“Tour de 東北”活動是從2013年就開始舉辦的一項自行車比賽。(編譯:劉歡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王曉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