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潟制作滑雪大片向海外推廣滑雪旅游 日本酒溫泉等成推廣重點

2019年08月29日12: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8月29日電 綜合《日本經濟新聞》的報道,為推廣境內豐富的滑雪旅游資源,日本降雪較多的新潟縣日前制作了7個外語版本的冬季滑雪推廣宣傳片。

隨著2022年北京冬奧會的臨近,中國、東南亞的游客對冬季運動熱情高漲,以此為契機,新潟縣開始面向這些地區的游客推廣滑雪、賞雪、溫泉等冬季旅游資源。

冬季旅游宣傳片的主題為“滑雪度假目的地·新潟”,時長3分種,游客可以在YOUTUBE等視頻網站閱覽,同時也會刊登在新潟縣的對外宣傳網站上。

該宣傳片的視頻版本有英語版、中文版(繁體字與簡體字)、越南語版等7個外語版本。

以滑雪、賞雪玩雪為切入口,新潟縣盛產的日本酒、大米、特產、溫泉等都是重點推廣內容。

按照計劃,新潟縣除了利用社交媒體發布旅游信息外,還將向海外旅行社、滑雪俱樂部提供視頻,同時積極出展海外的旅游博覽會等。(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