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白石城:投宿木制古城堡 用“城泊”帶動歐美游客

2019年09月10日14:4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0日電 綜合日本《河北新報》的報道,為促進外國游客前往位於宮城縣白石市的古風塔城建筑“白石城”住宿,日本東北運輸局將於24、25日邀請外國專家前往體驗“城泊”旅行。

最終,日方將吸收體驗者的意見,制定面向歐美、澳大利亞游客的旅游商品,預計明年春季正式推出旅游商品。

為增加外國游客人數,“城泊”旅行是當地政府推進的以新體驗型住宿風格帶動游客增長項目的一環。

白石城的天守閣為3層木質建筑,1874年被毀,1995年復原。

長崎縣的平戶城曾在2017年開展過“城泊”,但平戶城是鋼筋混凝土建筑,而白石城推出的木制塔城“城泊”尚屬首例。

據悉,受邀參加本次“城泊”旅游的體驗者是熟悉歐美富裕階層出行動向的專業人士,他們除了投宿在白石城外,還將參加鄉土菜肴、武藝、坐禪等文化體驗活動。

“城泊”活動系日本東北運輸局與“宮城Inbound DMO”公司、以及管理白石城的白石市進行合作,今年內決定住宿體驗的具體內容,最終形成成型的旅游產品。

日本東北運輸局的負責人表示,希望能以深受歐美游客的古城堡和武士為切入口,帶動歐美訪日游客的增多,相信歐美游客在木制古城中更能體驗原汁原味的日本風情。(編譯:劉歡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