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JA全農與民宿公司“百戰煉磨”攜手促進鄉村民宿項目

2019年09月19日14:2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9月18日電 據日本旅游信息網站Travelvoice報道,日本全國農業合作社聯合會(以下簡稱“JA全農”)與日本民宿預定公司“百戰煉磨”近日簽署戰略合作協議,攜手推進日本農村民宿(簡稱“農泊”)業務。

兩家公司將利用各自的經驗,靈活運用以鄉村漁港為依托的鄉村逗留型旅游新形態,帶動地區經濟活力。

按照協議,雙方將在JA集團下的鄉村民宿開業、農業體驗、活動策劃、“農泊”相關網站的開發、空屋管理等多個領域展開合作。

在2019年至2022年三年規劃的重點政策中,“JA全農”要加強地方基本生活基礎設施項目的同時,還要通過吸引入境游游客、“農泊”項目促進地方交流與市場需求。本次的合作就是為了落實這些戰略計劃的具體舉措。

具體來說,“百戰煉磨”提供民泊預約網站“STAY JAPAN”和利用在當地積累的運營經驗支持“JA全農”的具體項目,“JA全農”負責開展多樣的“農泊”服務。

此外,雙方還在“農泊”項目的創立階段展開合作。(編譯:劉歡 校對:劉戈)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