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演人氣日劇《輪到你了》的西野七瀨暢談理想型男演員

2019年09月26日15:13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西野七瀨

人民網東京9月26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的報道,女演員西野七瀨出演了17日在關西電視台播出的《閑聊下午茶2》(每周二晚24:25播出),同時擔任主持人。她在節目中坦白了自己喜歡的男演員,不喜歡的男性特點以及心動的男性舉止。

節目中,模特鈴木友菜和藝人兼模特高田秋關於“異性的價值觀”進行了討論。其中,關於最近心動的男性舉止,西野七瀨表示:“雖然這個舉止很普通,但我喜歡穿西服的男性系領帶時的樣子。”

西野七瀨在9月8日完結的日本電視台周日電視劇《輪到你了》中曾與飾演刑警神谷將人的淺香航大共同演出,西野七瀨看了他表演中一連串的動作后似乎被打動了。對於當時的情景,她回顧道:“非常認真地看了他表演時的樣子。我覺得非常帥氣。”

在節目的后半部分,話題轉移到彼此的理想型上,高田秋問西野七瀨說:“在藝人中你喜歡誰?”

染谷將太

對於這個問題,西野七瀨回答了演員染谷將太的名字,並表示:“他看上去比較沉穩。雖然我們沒有見過面,彼此不了解,但我覺得他是一個可以營造出舒適氛圍的人。”

此外,大家在演播室裡以“不喜歡的男性”為題展開了與剛才完全相反的討論。對此,西野七瀨回答道:“不喜歡全身穿高級品牌的男性。” (編譯:陶鑫明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