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死役所》即將播出 TOKIO鬆岡昌宏透露清原翔“秘密”

2019年10月12日16:26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從左起)黑島結菜、清原翔、鬆本真理香、緒方義博(DENDEN)

人民網東京10月12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10日,TOKIO成員鬆岡昌宏與演員黑島結菜、清原翔、鬆本真理香、緒方義博(DENDEN)共同出席了東京電視台新劇《死役所》(10月16日開播,每周三深夜0時12分播出)記者招待會。

該劇改編自安曇騎士的同名漫畫《死役所》,是東京電視台周三深夜新劇板塊“追劇狂”的第一彈,講述了在陰間市政府“死役所”工作的主人公志村(鬆岡)與同事以及來到“死役所”的死者的故事。

黑島飾演的是一名因急性酒精中毒而喪命的女大學生三樹滿,清原飾演在死役所生活事故科工作的林,鬆本飾演在自殺科工作、生前曾是美容師的西川,DENDEN(緒方義博)飾演他殺科的石間。

鬆岡曾讀過原著,對本次改編真人版電視劇表現出擔憂的同時,也回顧了當時出演的經過。“如果能將它改編成電視劇,無疑是一個深受觀眾喜愛的題材。無論是動作還是表情,我覺得它是一部包含了多方面問題的作品,所以我提出務必要讓我參演,於是便成功出演了這部作品。”

之后,談到一個隻有演員們才知道的秘密時,鬆岡透露:“清原啊,他喝了酒就會唱尾崎豐的歌(笑)”。清原便不好意思地笑道:“這可是秘密啊!”(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