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長野本雪季滑雪人數計劃增至700萬人次 比上個雪季漲8%

2019年11月04日14:1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4日電 綜合日本《長野日報》網站的報道,為振興滑雪而由日本長野縣政府、滑雪經營機構組成的“Snow Resort信州”推廣委員會宣布,2019-20年雪季的滑雪場來場人數目標被定為700萬人次,比上一個雪季增加8%。

作為一項新項目,長野將這個雪季中的2月16∼24日定為“Snow Week”,滑雪場除了推出抽獎獲得纜車券季票的活動,還針對長野縣內大約17萬名中小學生贈送家族成員也可以使用的纜車折扣券。

為了擴大滑雪愛好者的基層隊伍,在本雪季裡長野縣將增加面向零基礎滑雪愛好者和初中級水平的人士開設提高滑雪水平的“體驗教室”。在長野南部地區,“Snow Resort信州”2020年2月1日將在伊那市的伊那滑雪度假村、3月20日將在茅野市的車山高原SKYPARK滑雪場分別新開滑雪體驗項目。

為了增加滑雪氣氛,“Snow Resort信州”委員會還邀請日本歌手廣瀨香美寫了新曲《冬天就是節日》,將在各個雪場播放。

由滑雪場經營者等組建的長野索道經營者協會將繼續免費提供滑雪事故損失賠償責任保險。在滑雪過程中發生事故受傷或者損壞了物體,索道經營者協會免費提供保險額100萬日元的保險費用,在雪場購買了纜車券的滑雪愛好者可以在官網上申請。

據悉,上一個雪季受12月下雪晚的影響,當地整個雪季的雪場到場人數隻有645萬人次。(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