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HK晨間劇《緋紅》連續三集收視率保持在20%左右

2019年11月05日14:3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左上) 佐藤隆太、水野美紀、大島優子、林遣都、財前直見。 (左下)櫻庭奈奈美、北村一輝、戶田惠梨香、富田靖子、福田麻由子(圖片來源:NHK電視台)

人民網東京11月5日電 據《日刊體育》報道,日本收視率調查公司(Video Research)的調查結果顯示,NHK晨間劇《緋紅》於11月1日播出的第29集平均收視率為20.0%,2日播出的第30集為19.1%,4日播出的第31集為21.1%。此前的最高收視率是第12集的22.4%。

該劇於2019年9月30日開播。故事發生在因“信樂燒”而聞名的滋賀縣甲賀市。主人公川原喜美子是陶瓷之鄉信樂的女陶藝家。劇中通過主人公結婚、養育孩子、培養繼承人的劇情,描繪了一個陶藝家傾注在陶藝上的熱情。該劇以二戰后到日本經濟高度成長期這一時間段為時代背景,戶田惠梨香飾演主人公15歲到60歲的人生階段。曾執筆《丑小鴨》、《螢之光》等電視劇劇本的水橋文美江將擔任該劇編劇。

演繹女主人公川原喜美子曲折人生的是戶田惠裡香,不過在第二周播出時才正式亮相。在首集描述主人公兒時的劇情中,由兒童演員川島夕空扮演了喜美子,雖然生活在貧困的家庭,她卻充滿了陽光和活力(編譯:許文金 審稿:陳建軍)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