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中部機場公布冬季航班時刻表 新增中國航線突出

2019年11月14日11: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4日電 綜合日本“Aviation Wire”網站的報道,從10月27日到2020年3月28日期間,日本各大機場開始啟用冬季運營計劃。在此期間,各機場紛紛推出冬季執飛的新航線。位於名古屋的中部國際機場推出的冬季執飛時刻表中,國際航線每周達455個航班,是歷年冬季時刻表的最多航班數量。

國際航線中,飛往中國的新航線表現突出。

從10月27日開始,上海吉祥航空(DKH/HO)開通中部機場與無錫之間的航線,深圳航空(CSZ/ZH)從11月1日起也開通了中部機場與無錫之間的航線。

此外,中國南方航空(CSN/CZ)從10月27日開始恢復了中部機場至武漢的航線。

春秋航空(CQH/9C)開通的寧波航線一周新增4個往返,天津航空(GCR/GS)一周新增3個天津往返航線,寧波、天津與中部機場達到一周7個往返航班。

不過,中部機場與韓國航線陸續減少或停運。韓國廉價航空德威航空(TwayAir)將中部機場-首爾航線從每周13個往返減少到一周7個往返,還停開了一周4個往返的濟州航線。(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