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川景子2020年挂歷寫真解禁 盡顯美女本色

2019年11月19日14: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北川景子

人民網東京11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將於12月21日開始發售的“北川景子2020年挂歷”的宣傳海報、封面以及特典中的本人照片卡日前對外解禁。

今年,北川景子主演了日本電視台播出的日劇《賣房子的女人的逆襲》、電影《匹田先生,恭喜你太太懷孕了》等作品。媒體在不久前還對外宣布,北川景子將主演計劃於2021年上映的電影《First Love》,在其中飾演主角真壁由紀。她的作品一直以來備受人們關注,在娛樂圈中的影響力越來越大,擁有絕對的人氣。

挂歷中的照片充分顯示出北川景子等身大的女性魅力,無論哪一個鏡頭,都體現出她無與倫比的美麗。(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北川景子

北川景子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