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本美月出席東京都內訪談節目 遭遇記者追問戀情

2019年11月19日14:42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19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兼模特的山本美月日前出席了在東京都內舉行的一檔訪談節目。

由於雜志《周刊文春》此前報道稱,山本美月與演員瀨戶康史正處於熱戀當中,所以當天就有記者提問“(你們)交往順利嗎?”、“有(考慮)結婚嗎?”面對記者們猶如連珠炮似的提問,山本美月沒有給出任何回答,只是笑著離開。

在訪談節目中,山本美月表示自己喜歡看動畫和漫畫。她說:“最開始看的動畫片一定是《面包超人》吧,還有《美少女戰士SAILOR MOON》。漫畫的話,喜歡看《星之卡比》。”說起目前比較感興趣的作品,她表示:“現在播出的還不太了解,不過喜歡之前播出的動畫片《鬼滅之刃》。女孩子都喜歡可愛的東西,所以也喜歡看《騷動時節的少女們啊》。”

山本美月雖身兼模特和演員兩種職業,但她表示:“因為當模特時間比較長,所以在模特工作過程中比較放鬆,而在拍劇的時候比較緊張。”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