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岐阜高鷲地區六家雪場攜手打造聯合滑雪目的地

2019年11月26日15:41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1月26日電 綜合日本《中日新聞》的報道,位於日本中部地區岐阜縣郡上市高鷲町的六家滑雪場22日共同組建的“TAKASU MOUNTAINS”正式成立,合力打造新的滑雪目的地。

在高鷲地區,由於東海北陸高速公路實現了四車道通行,進一步提高了前往高鷲地區的交通便利性,冬季不會再出現擁堵情況。

今后,六大滑雪場將聯合制定戰略吸引滑雪愛好者,加大對外國游客的宣傳力度。

共同組建“TAKASU MOUNTAINS”滑雪目的地的雪場包括Whitepia滑雪場、Dynaland滑雪場、 高鷲SNOW PARK、蛭野高原滑雪場、鷲岳滑雪場、郡上VACANCES村滑雪場。

從本雪季開始,六家滑雪場將發售IC卡通用雪票,開通穿梭各個雪場和酒店的免費擺渡巴士。(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