池井戶潤小說改編劇《鐵之骨》明年播出 神木隆之介擔任主演

2019年11月28日08:59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神木隆之介

人民網東京11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演員神木隆之介主演的電視劇《鐵之骨》將於2020年4月(每周六晚10點)在WOWOW 電視台開播。

該劇改編自池井戶潤的暢銷作品《鐵之骨》,發行量超過60萬部。2009年,池井戶潤的作品還未被改拍成電視劇前,WOWOW將電視劇《空中輪胎》(全5話)改拍成電影,包攬了當時所有的影視大獎。2011年電視劇《下町火箭》(全5話)、2014年電視劇《股價暴跌》(全5話)、2017年電視劇《彬與瑛》(全9話)等眾多電視劇都是由WOWOW將池井戶潤的作品改編而成的。該劇中,在描寫中堅建筑公司年輕職員努力工作的同時,以“在投標進行暗箱操作”是否屬於無奈之舉的壞事為主題,對人物形象進行了完美刻畫。

神木隆之介飾演劇中主人公富島平太。神木曾為動畫電影《你的名字。》中的男主角配音,並出演了大河劇《韋馱天:東京奧運的故事》等眾多受人關注的作品。他主演的電影《尸人庄殺人事件》也即將上映,是一位擁有20多年演藝經驗的實力派年輕演員。近年來,神木開始挑戰導演和制作人的工作,拍攝一些舞台劇和MV,他的才能讓粉絲為之瘋狂。這次是神木隆之介首次出演池井戶潤作品改編的電視劇。

劇中,富島平太是一名在中堅建筑公司工作4年的年輕職員,他熱愛建設現場、是一個笨拙但耿直的男人。平太因人事變動從建設現場調到被稱之為“磋商窗口”的營業部,目睹了圍繞公共事業投標的企業之間的生死決斗、爾虞我詐以及“磋商”背后的陰謀。對“磋商”持消極態度的平太將與建筑公司“general contractor”的領導們進行交涉,整日為“磋商屬於無奈之舉的壞事還是一味的明哲保身”而苦惱。此外,他與從學生時代開始交往的女朋友也產生了矛盾,工作和生活完全陷入困境。

公司、組織、守護的信念、正義到底是什麼?這部作品描繪了富島平太在理想與公司職員的使命之間不斷糾結的人物形象。(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