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白石萌音化身護士主演新日劇《將戀愛進行到底》 佐藤健助演

2019年11月28日15:07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上白石萌音、佐藤健

人民網東京11月28日電 日本頻道綜合日本時尚娛樂網站Modelpress報道,由女演員上白石萌音擔任主演、佐藤健出演的電視劇《將戀愛進行到底》將於2020年1月在TBS電視台周二電視劇檔開播。

該劇由小學館《Petit Comic》雜志中連載的同名漫畫改編,是一部以女性為中心振奮人心的愛情喜劇。

劇中,由於一次偶然的邂逅,女主人公佐倉七瀨遇上了命中注定之人--天堂浬醫生,為了追求醫生,佐倉七瀨成為了護士。成為護士的佐倉七瀨與天堂浬醫生再次相遇,發現醫生和自己想象的完全不同,居然是位超抖S的人。雖然對天堂浬十分不滿,但七瀨對工作和戀愛一直保持著這種敢於追求的毅力,不斷挑戰一個接一個的困難,是一部振奮人心的電視劇。

上白石萌音在劇中飾演一名新晉護士佐倉七瀨,這也是她首次飾演護士這一角色。佐倉七瀨在醫院這樣生與死較量的“戰場”中拼命工作,對戀愛仍保持純真,演繹了一個耿直、如同“勇者”一般的角色。

談到對該劇的印象,上白石萌音表示“雖然是一部愛情喜劇,但看過劇本后,我覺得它真實而細膩地描寫了人物的心理活動。”對於首次合作的佐藤健,她表示“在見到他本人之前,我覺得他是個非常溫柔的人。但他出演的角色卻與我想象的完全不同。見面后覺得他宛如‘負離子’,是一個非常合群的人。這樣的佐藤健會演繹怎樣的抖S呢?令人期待(笑)”(編譯:楊浩 審稿:陳建軍)(來源:Modelpress

(版權聲明:本文系日本娛樂時尚網站Modelpress獨家授權人民網日本頻道的內容,禁止任何機構以任意形式使用文章內容及圖片,包括但不限於轉載、改編等。)

(責編:許文金、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