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福井SKIJAM勝山滑雪度假村14日開放 力爭19.8萬人次到場

2019年12月06日13:14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人民網東京12月6日電 綜合日本旅游信息網站“北陸信越旅游指南”的報道,位於日本北陸地區的福井縣勝山市的SKIJAM勝山滑雪度假村宣布本月14日將正式開始營業。在此之前,滑雪場在3日舉辦了“開板”儀式,大約130多人到場共同祈願滑雪季節的安全。

在滑雪場舉辦的安全祈禱儀式上,來自當地政府機構、旅游有關人員、滑雪場職員等出席了儀式。

根據雪場的介紹,法恩寺山頂附近的滑雪區域的積雪已經達數厘米,雪場低處位置,正在用人工造雪機做相關准備。隨著本周一股強冷氣流的到來,預計降雪會增多,為正式開板帶來足夠的條件。

據悉,今年是SKIJAM勝山滑雪度假村迎來第27個年頭,在山頂最上面新增了在樹林間滑行的滑雪區。同時,滑雪單板品牌BURTON在西日本地區的第一家店鋪將在這裡開業。

在2019/2020雪季,SKIJAM勝山滑雪度假村將力爭來場滑雪人數達到19.8萬人次。(編譯:劉戈 審稿:陳建軍)

(責編:劉戈、陳建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