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路線正式公布

2019年12月18日10:48  來源:人民網-日本頻道
 

淺草寺(圖片來源:朝日新聞網站)

人民網東京12月18日電 據《朝日新聞》網站報道,2020年東京奧運會聖火傳遞詳細路線17日正式公布。奧運聖火將於7月10-24日的15天時間內在東京傳遞,途徑銀座、淺草寺等知名地點,同時將重返1964年東京奧運會相關場地。

據悉,奧運聖火在東京都內的傳遞路線總長約240公裡,起點為1964年東京奧運會的舉辦場地駒澤奧林匹克公園。之后聖火將一路向西,在8天時間內途徑多磨地區和隸屬東京都的島嶼地區。其中,最具看點的有江戶時代官吏傳統宿舍日野宿本陣(日野市)、“日本瀑布百選”之一的拂澤瀑布(檜原村)、麻風病國立療養所多磨全生園(東村山市)、深大寺(調布市)等。

18日,奧運聖火傳遞將回到東京23區,經過東京天空樹附近的下町地區及兩國國技館、皇居周邊、銀座等。24日,聖火將穿過新宿區的高樓大廈,最終抵達終點東京都廳舍。(編譯:袁蒙 審稿:陳建軍)

(責編:袁蒙、陳建軍)